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RSS小吊车
小型吊车|小吊车

新闻分类

  • [phomeshowclass]5,1,1,0[/phomeshowclass]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吊车新闻 > 四通小吊车厂家新闻

小吊车报道--起重机作业过程注意事项

来源:网易  作者:未知  浏览:

小吊车作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:

1.遇到大风、大雨、大雪或大雾天气时,小吊车应停止作业,并将吊臂转至顺风方向。风速大于10m/s时,不准起吊任何物体。最长臂工作时,风力不得大于5级
2.在雨雪天作业时,应先经过试吊,确认制动器等机构灵敏可靠后,方可进行作业。制动带淋雨打滑时,应停止作业。
3.夜间缺乏良好的照明条件时严禁实施吊装作业。
4.在起重量指示装置有故障不能使用的情况下,应按起重性能表规定,确定起重量,吊具重量应在总起重量之内。超过额定起重量时不吊。
5.抱闸或其他制动安全装置失灵不吊。
6.具有爆炸性物件不吊
7.埋在地下物件不拔吊
8.歪拉斜挂不吊
9.吊具使用不合理或物件捆挂不牢不吊
10.当使用
小吊车与安全要求发生矛盾时,必须服从安全第一的要求。
11.工作完毕,应将
小吊车停放在坚固的地面上,吊钩收起各部制动器驻牢,操纵杆放到空挡位置,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并做好交接班工作。

 

小吊车还是四通吊车好。

http://www.sdstdc.com/

 


上一篇:小型吊车报道--工程机械将度过困难期 下一篇:小型吊车报道--四通最新产品 小型混凝土搅拌车(图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