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RSS小吊车
小型吊车|小吊车

新闻分类

  • [phomeshowclass]5,1,1,0[/phomeshowclass]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吊车新闻 > 四通小吊车厂家新闻

小型吊车报道--工程机械将度过困难期

来源:网易  作者:未知  浏览:

随着货币政策的渐趋放松,主要经济指标相继触底回升,其中,与机械行业相关的主要宏观经济指标工业增加值全年增速预计在10%左右,投资增速预计在20%左右。我们预计,下半年机械行业将随整体经济周期性恢复,2012年机械行业收入将增长15%左右,盈利增长在10%左右。

  机械行业有望在3季度触底回升,我们判断,早周期的
工程机械最困难时期已过,下半年工程机械、机床工具、工业节能设备等周期性行业有望依次恢复,电厂、新型煤化工等一批重大项目的启动将利好相关设备企业。

  维持行业看好评级,建议重点配置周期性较强的铲运机械、机床工具、工业节能设备等公司,密切关注重大项目启动带来的订单性投资机会。
  
  随着铁路、水利等一批重大基建项目的重启,以及楼市销售情况好转,我们判断,
工程机械需求最困难时期已经过去,下半年主要产品需求情况将逐步好转。工程机械已过最困难期。我们预计,工程机械2012年全年增长15%左右,主要品种销量增幅在10%左右。

  据机械工业联合会数据,
工程机械2012年前4个月的销售产值为1973亿元,同比增长0.69%,增速较2011年下滑约34个百分点;其中出口产值为110亿元,占5.58%,同比增长43.89%。 从趋势上看,2季度工程机械延续了之前的下滑趋势,主要产品起重机5月单月销量为10870台,同比增长-24%,较前4月40%左右的降幅已有明显收窄,工程机械已过最困难期。

  

小型吊车还是四通吊车好。

http://www.sdstdc.com/

 


上一篇:返回列表 下一篇:小吊车报道--起重机作业过程注意事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