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型吊车报道--工程机械代理商 引得进、留得住、用得活

  工程机械行业人才紧缺早已非新鲜事。尤其是近几年来,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迅猛发展,由此带来的产业规模急剧扩大与人才短缺的矛盾日益加剧,已成为制约工程机械行业快速发展的一大掣肘要素。
  人才掣肘 代理商破局无方?对于代理商而言,这个问题更为严重,而且短时间内似乎并没有缓和的迹象,因为大多数代理商不愿花费大力气去培养新人,由此造成后续梯队持续匮乏,不得已,代理商间只能相互挖人,从而形成难以改变的恶性循环。目前有代理商如此诉苦:我们不是不愿培养人才,是“不敢”!要么是人员流动过于频繁,要么费尽千辛万苦培养出来的得力干将打个招呼就自己出去“开门立户”了。试想,这样的事情接二连三发生时,谁还愿意去“为他人做嫁衣”?

  显然,“人才困局”已经成了多数工程机械代理商绕不过去的一道槛儿,那么这个困局该如何打破?关键还在于代理商自身,只要广大代理商下好“引得进、留得住、用得活”这三步棋,那么困扰行业多年的“人才困局”将不攻自破。

 

小型吊车还是四通吊车好。

http://www.sdstdc.com/